close




彩虹橋的確是個蠻美的地方,坐在堤防上,舉頭盡是星空。

我喜歡這感覺,風、星空、夜晚、悠閒、傳奇18度C的馬尾飲料妹!!!!!

噢,心臟又會跳了,多給的一根吸管留著當紀念了... 

雖然說彩虹橋蠻美的,不過還差咱們愛河很多點。






這就是俺居住的鹽埕小埔,有空歡迎來玩!!



晚上和養殖科系的各位一起去夜遊,浩浩蕩蕩超多台車,酷!!

夜飆跨海大橋、西嶼西台、西嶼東台、以及又尻回山水的蛇頭山及潮間帶。

我都快睡死了。


西台古堡的夜遊找簽名版,大隻的人瞬間變得很搶手...

害我突然很想家。 娘,您為何把俺生得如此大叢?

聽說西台很陰,東台古堡更陰,可是在西台裡面找簽名版時整個很熱鬧...

完全沒恐怖的點,埋伏嚇人的學長還被反嚇,我都飽了。

說好的驚悚呢?


看到MIC跟魚狗被海運的遺忘在外面,頗擔心的說,沒事就好。

啊...我真的要走爸爸路線了嗎... (跪地)


原本學長們決定在東台講鬼故事,但蠻多人開始不舒服。

後來在蛇頭山講鬼故事時,有那種體質的學長才說...

"剛剛在東台進來時,後面有五個模糊的東西跟著我們..."

好,我飽了。

外垵的掛包真的爆好吃,聽說別人的蛋掉出來不能笑,否則自己的蛋也會跟著掉...


"啊!!! 我的蛋!!! 我的蛋!!!"


請問是這個嗎? 誠心發問。





過了早上5點之後的行程,我已經忘了自己在幹麻。

我只知道我的手臂當枕頭躺起來好舒服...

回到宿舍後,6點多,一躺下去感覺只像睡了3秒鐘,9點集合消防演練。


我飽了。



感謝小選和阿丹的相約,才有一個很愛睏又難忘的夜遊。

也感謝養殖科學長姐們的用心囉!!

還好這次我超想睡,完全沒被嚇到...



Shooting Star 這首歌,又讓我回想起了什麼?


by    我只睡了5秒鐘 - 霸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shi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