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舉了不舉了...雙手舉不起來了!!



今天第一次上體育課,前幾天就先看過體育老師,印象有點差。

但今天完全改觀,老爹老師,你太讚啦!!!

團康遊戲,還有一堆大道理,加上老爹講話實在太嘴砲啦!!! (笑翻)

什麼叫 "吃頭家睏頭家娘" 這鬼台語諺語,我聽完都笑翻了!!

第一次上體育課遇到一個這麼有趣的老師,令俺欽佩不已。



上完體育課後的3V3籃球,噢我真的是人品爆發!!

除了試投的那顆,其他沒半顆進的... (跪地)

媽的,絕對是新球太滑了!!! (牽拖)



下午的系壘,8位熱血男兒,跟學長騎車到一個超級大的草地去練球。



班導還親自蒞臨餵球和教我們投打以及守備,真是超感恩的!! (我打擊好爛...)

好久沒碰壘球,生疏了,其實以前在中正壘球根本就超弱...

在練習的時候,一直想到以前的綜1-1訐笑組那群運動變態們...

綜高體育班真的不是叫假的,太威了!!

其實我一直有個壘球絕招,只是師傅交代過不能用,因為,會 - 死 - 人。

那就是殺人X投法。



媽的,超威。



晚上的重量訓練,WOW!! 



超強冷氣 + Hip Hop 音樂 + 一堆器材 = 1學期 / 4個便當錢。

太久沒做重訓,做完我的雙手都陽萎了...

 



下午接到收發室打來的電話,聽說玲姐昨天寄的包裹,今天就到了!!!

整個超感心的啦!! 噢,感動到眼睛跑進沙子裡...



玲姐還順便寄了四顆啊頗跟省錢危急時刻需要的餐具與碗公們。

噢,我又再次感動到眼睛跑進沙子裡了...



現在每一天都要過得很充實!!! (握拳)

系壘、重訓,之後還有想加的社團,這樣系學會就不知道該不該加了...

嗯,還要加上每天念書的時間,該死的我通告好滿啊!!

有哪位願意當俺的經紀人有沒有,義工。


終於不用擔心會胖回140了...,至少維持住,雖然醜已經是事實無法改。

目標就是回高雄時能低於100,這樣今年就減50公斤了!!!



現在記者為您插播一則新聞,來自《魚狗亂報》

日前有眼尖的星探發現,餐旅一甲隱藏著一位電影明星,那就是,衣夫人!!

 

相似度:爆表。

小天當經紀人,魚狗當MIC的宣傳,俺當老董等著收錢就好,哼哈哈哈哈哈!!

嗯,我真的笑翻了,我的室友也笑翻了,都是魚狗害的。 (沒事PO那狀態...)


by     我要成為麻鎖麵 - 霸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shi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